星怡🍇.

“梦醒了 你不属于我”

【左邓】『议论坛』避嫌.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左邓就开始避嫌了。





我在等左邓复婚的那一天.






2.1k+.






第一次写议论坛,不喜勿喷,喜欢的支持一下吧.





🍃议~~~~~论~~~~~坛~~~~~.






题:等左邓熬过官拆.






1L楼主

你们说左邓为什么会突然避嫌啊?!左邓的糖越来越少了...,我好想现在冲过到重庆的长江国际18楼去问李飞和陈春会!我在慢慢的等左邓熬过官拆!






2L

可能是公司吧,公司真的很🐶,我恨时代峰峻!倒闭了!姐子别太冲动,总有一天左邓会熬过官拆的!!!







3L

我就挺想问其他人,磕左邓怎么了磕左邓,凭什么说磕左邓需要八倍镜和大心脏啊,要是真心磕他们啥都不需要,左看邓的小眼神比那杂七杂八的大糖好嗑多了.






4L

左邓批熬过了官拆,熬过了之前所有的BE,所以左邓批会一直陪着左邓





5L楼主

我在等左邓复婚,左邓复婚的时候记得叫我,我相信总会熬过来的!







6L

我赞成楼主的意见.






7L

me too.







8L

熬过官拆吧,以后要抓紧彼此的手,不要再松开了.






9L

楼上的说得真好!






10L

左邓熬过官拆就是大势!我在期待那一天!左邓复婚的那一天!那一天我会大声的喊出来“左邓熬过官拆了!他们现在是大势了!这一天终于来了!”








11L

原配太难拆了,
家具批舞的穷途末路世最真be反而吸引很多流量
“我没来三楼都听说左邓be得很惨烈……”.








12L

楼上的,对啊,我也是嘛.当我真的来三楼时验证了那句话,有谁知道我当时的心情啊!我很绝望啊,但是我相信真的有一天左邓真的会熬过官拆的!!!







13L

再等等吧,勇士们再熬一熬,家具批,都是勇士!







14L

再等等吧,避嫌也有好处的,他们很想对方,因为舍不得,放不下啊,他们一定可以熬过官拆的,只是时间问题!(避嫌是甜的这是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谢谢!).







15L

他们在用的方式保护对方.







16L楼主

他们的方式只有对方知道,没有人拆散他们.







17L

左邓要熬过官拆啊,对视的瞬间真的没有嘈杂什么情感吗?你们之间,到底怎么了?








18L

熬过官拆,一切重新开始,左邓就是左邓,他们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相爱着!







19L楼主

楼上的说的很对!两个小朋友最棒了!一定好一起熬过官拆哦~!我们家具批一直在等你们熬过官拆哦!家具批加油!!!







20L

熬过官拆左邓就赢了,两个小孩的友情不是我们可估量的,也不是🐶公司可估量的[生日╰_╯],私下关系真的很好,请🐶公司不要剪我家崽崽了!!!








21L楼主

我们左邓会熬过官拆的,会一起出道的,会一起走向更大的舞台的!








22L

我在等左邓熬过官拆,在等左邓复婚,在等左邓一起出道,在等左邓走向全世界!








23L

等左邓熬过官拆的时候,到时候的糖会甜死我的[色🌝🌚💦].








24L

你们是彼此的守护,是彼此的救赎,是彼此在黑暗的光,我相信在2023年的那一年中国网友会善待你们的!你们也会熬过官拆,一起出道的!左航会奋不顾身的奔向邓佳鑫身边!








25L

“时间很长,那我们就一起熬过官拆吧”


“会一直是左邓的航向灯!”









26L

会和好吗?会熬过官拆吗?会一起出道吗?会一起手牵手肩并肩一起走下去吗?会下楼吗?会solo吗?会去影视部吗?会一直是你们吗?我知道你们可以,我们都可以,等很久了吧,没关系,就快来了!








27L楼主

会熬过去的,不会下楼的,不会分开的!!!







28L

“希望左航能毫不犹豫地牵起邓佳鑫的手.”








29L

熬过官拆,我坚信左邓会恋卷大街小巷的!







30L

会的,会有那一天的,我坚信有那一天!








31L

夹心儿:“阿左,你说我们会不会熬过官拆啊?”



航酱:“傻瓜,说什么傻话呢?一定会的!”







32L

楼上的我磕到了好甜!!!居敏!我要缺氧了!!!







33L

左邓永远都是左邓,他们会熬过去的,他们会成为人人皆知的!








34L楼主

是的[热泪盈眶].







35L

“每个故事都会有始有终”



“我们一定会happy  ending”



“会熬过官拆的!”








36L楼主

人生的出场顺序很重要,我来得晚一点,没陪你朝朝暮暮,但等的久一点,愿陪你共度余生.








37L

阿左阿邓避嫌官拆我们要熬过了诶!







38L

时间问题,所以请熬过官拆.


一起熬一定要熬过官拆!






39L

小狮子和小双子一定会一起出道,左邓会一直是大势,未来可期!姐妹们撑住!熬过官拆,我们就赢了!







40L

嘉陵长江尾,麋鹿小猫美🌸邓一次绚烂花开💖航向遥远星河🛳 左心犹有佳鑫在⭐️便得航向邓风来!✨关于左邓,我们拭目以待.








41L

 🎇做一场缱绻的梦,等一次绚烂花开🌸 🌠航向遥远的星河,佳人如故越山海🌌左邓有无限可能.







42L楼主

熬过官拆! 🌊左邓逆风前行👑坐等未来可期✨     0522✈️0723🍪左邓一起走下去❤️.







43L

只能说镜头束缚他们太多了.








44L

呼…快了,再熬熬吧,一定能熬过

“我不赌别的。但我赌。邓佳鑫和左航一定会出道.”

“左航的爱太小声了.小狮子快要听不见了.”

“爱不一定要邓佳鑫的明目张胆,也可以是左航的小心翼翼。”

“我只记得左邓是大势,不是官拆.”

“左邓也将是大势,熬过官拆就赢了.”








45L楼主 

我相信他俩私下一定很好,小航在用他的方式保护夹心,夹心也在用他的方式保护小航,不管怎样,他们在我心里就是最甜的,熬过官拆我们就赢了💕 ​.







关于左邓我们拭目以待!







小狮子的小海豹一定会像以前一样的。熬过官拆我们就赢了!我们可以等,等得起! ​










END.








第一次写议论坛,鼓励一下吧!











拜拜ノBye~.



评论(6)

热度(30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