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怡🍇.

“梦醒了 你不属于我”

这是多少女孩子的青春啊.



抱图吱声,谢谢!(请尊重人,d?)



这两栋楼发生了不少事情啊.



长江国际十八楼人来人往,最不缺的就是经历和故事了.



喜欢重庆,不是因为它的繁华,是我喜欢的男孩在那长大,那里是他们梦小开始的地方,我的青春也栽在了那儿,十八楼……



听一代的歌,和二代一起长大,看三代的故事.



十八楼依旧人来人往,故事也还在继续.



江边那栋楼换了一批又一批追梦的人,但它也一直再承载我的青春.



山城夏日是遗憾但不会一直是遗憾山城的风也一定会在某一个夏日到来.



一个故事结束,便有另一个故事开始,山城永远有夏天的模样,南滨路总是灯火通明,江边那栋楼,又迎来了崭新的故事.



后来我终于明白,从始至终不过一个,属于重庆的短暂盛夏,留不住的不仅是南滨路灭却的灯光,还有十八楼来来往往的少年.



重庆轻轨穿城过,重庆男孩穿心过,他们在台上唱歌,我在人海为他们点灯.



长江国际18楼人来人往,那些少年,那些故事,也只能讲给嘉陵江的晚风听.



港岛的风可以顺着你的歌声吹来山城,你也会从山城的江边唱到舞台的顶端.



他们都奔跑向更好的远方了,只有我还赖在嘉陵江的风里执迷不悟以为长夏不止.



少年人的梦想,在嘉陵江和南滨路上熠熠生辉,裹挟在重庆的热浪里,吹遍一整个山城.



每年夏夜的嘉陵江边,都有少年在等一个他们的未来,一起吧,一起从江边唱到鸟巢吧.



我愿我的男孩和少年,成为自己的太阳和更多人的星星,拥有无数个热烈而尽兴的夏天.



我们仿佛是被绑架了,殊不知却是困在了自己的青春里。绑架我们的不是嘉陵江,困住我们的也不是长江国际十八楼,但是青春的记忆里永远又这不同时期的少年们和我们.



少年可以是片刻淋漓,是夏夜划过电闪雷鸣,也可以是绵长细密,是小虫潜伏于春意,是青春开嗓战栗,是轻柔一朵花的呼吸,不必计较真假顽疾,也不必举众叹息,只要他们曾站在一起,就是所有故事,就是万人传奇.



文案全在回礼设置(加最后一张图片)里.



二编:



你拿我的图不吱声是什么意思?为了热度也没那个必要吧,抱图吱声很难?还是你不会打字?



虽然是二转,但是找图不容易。



请尊重一下我,谢谢!

评论(658)

热度(41572)

  1. 共158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